close

IMAG0658

看到這隻獅子"愛力獅"

應該就猜的到

bo哥第一部在電影院觀看的電影是什麼片了

沒錯

就是"馬達加斯加3"中文數位版

我ㄧ開始以為是3d版

還跟bo哥說會帶很酷的眼鏡

結果我搞錯了

其實同時上映的還有冰原歷險記4

但在網路上看過影評後選擇了馬達加斯加

一開始

我就不斷的幫bo哥作心理建設

克服他對黑暗還有音響效果的排斥

所以要走進戲院廳的時候

我特別交代bo爸要抱著他

果然一走進觀賞聽的時候

他就大聲的說"我不要看了"

還好當時bo爸抱著他

不然可能就得在門口演出一場三娘教子了

劇情開始時

bo哥因為音響效果較大聲

一直要bo爸幫他按住耳朵

並堅持要bo爸抱他(明明我們就買3張票)

劇情進行10分鐘左右

bo哥開始接受音響的效果

再進行約30分鐘後

他願意自己坐著觀賞影片了

而且還頗融入劇情

期間偶有講話較大聲

也能在我的提醒下放低音量

我跟bo爸也覺得這真是適合親子共賞的影片

很適合帶4.5歲的孩子來看

劇情設計活潑生動

中文對白淺顯易懂

人物安排逗趣

動畫效果更是繽紛

因為劇情主場景是馬戲表演

可惜我們不是看3d版

聽說他的3d做的很棒,會感覺動物跳到你面前

總之bo哥這次的戲院體驗大成功

因為看早場

3個人門票只要570元

有賺到的感覺

有了這次的經驗

8月下旬我們要再進軍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挑戰"黑光劇"牙刷超人

最近要開始在為bo哥作觀賞兒童劇的心理建設

畢竟兒童劇的票比電影票貴多了

我可不想鍛羽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