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麼晚還沒睡

年紀大了也是原因之一

因失眠引起的後遺症就是想起了一件"鳥事"

最近考核結果

其中一項滿分4分,原評定2分,申覆後多給一分,最後結果是3分

我申覆的原因是想知道有哪些執行項目是不符合指標的

日後就不要做白工

然而多這1分,實在無法令人高興

我不是不滿意3分

而是經過種種的準備

考核的目的無非就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機制知道自己成在哪裡敗在哪裡

作為日後執行業務依據

然而

考核指標明明就寫:

"執行一項給0.5分,最高4分"

我寫了9項,如果都符合規定的話,最高就是拿4分

多寫1項就是是為了萬一哪一項不算分還有個候補

但委員現場看資料時,只是一直拿別縣市的狀況在問我們執行時有沒有遇到類似情形

根本沒翻資料看

那時我跟同事們就一直好奇她如何給分

看到初評成績2分,又沒寫原因

我很想知道到底哪幾項是委員認為不符所以不給分的

所以決定申覆

書面申覆時委員回覆寫:建議日後朝....方向辦理

見她媽的鬼

我覺得合理且有建議性的回答,能讓我心服的內容應多加上前面這段話:

"貴中心所列9項執行內容中,第...項不服考核指標"無法給分,建議日後朝....方向辦理

要告訴我我寫的9項中有哪幾項不符無法給分,不然我怎知哪些你不算分,我以後不用花力氣在那些事上

如果9項都符合規定,那就該給我4分啊

請委員不要照自己的方向而是依指標的規定給分

不然就算我以後執行10項、11項...100項,都不知如何才能拿到這4分,因為每一次來的委員都不同,每個委員希望的方向也不同

寫完了

希望等下睡得著了

所以說嘛~

不喜歡在這部落格裡提工作的事

難得提一下就是"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