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bo哥組和的積木造型不外乎槍跟戰鬥機(霍克III戰鬥機),跟阿兵哥都脫不了關係。

TFAYDXccysTdMXbUGhkpLg  

前天,他突然開始問起了許多關於行星啊、地球啊、太空梭、火箭之類的問題,簡直是在幫爸媽複習國小的自然科學...

       昨晚,bo哥用樂高組合了一架太空梭,bo哥也詳細的跟bo媽說明太空梭發射過程,其實我對太空梭如何上太空一點也不清楚,所以當下只是含糊的虛應一應。 今天,po文分享時,bo媽才認真的上網辜狗一下有關太空梭發射過程及相關圖片,比照之下,bo哥果然不是憑空捏造

40[1]  

照片取自"http://blog.xuite.net/unlimiter1001/unlimiter 科技輔具的小窩"

IMAG0584

兩者比照一下,最前方小小的紅色積木是太空梭,後方是運送器,2側噴射火箭,組裝在發射台上,果然煞有其事,以後我可不能隨便呼嚨bo哥了。

IMAG0587  

     bo哥說太空梭發射後,2側的火箭就會掉下來,萬一火箭爆炸太空人就會死掉(這我要在求證一下),特別交代我一定要拍到火箭掉下來的模樣,我想,這是為了證明他組合的太空梭有順利升空吧!

PS.看到孩子能在遊戲中將平日觀察的事物表現出來,我心裡還真是蠻感動與驕傲的。

(哈哈哈~~~雖然我今早才因為他起床後刷牙洗臉時慢吞吞,狠狠的"教訓"他一頓,消耗不少戰鬥指數,

所以說麻~還是那一句老話:孩子是為人父母最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