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熟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心裡那小小的'大夢想

終於,在今年遇到了"貴人",讓我在經濟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完成了屬於自己小店的名片及掛牌,小店雖未成形,但我已經慢慢的累積作品及人脈,40歲前希望能有小小的業績,讓我繼續朝夢想的下一階段前進。

日後,你收到我的小禮物時,也會收到"林家蔡園"的可愛名片跟吊牌喔!

還有!不要懷疑,名片上的林珉,後來不想用真名,改為"小嶼",朋友聽到都會哈哈大笑,取名"小嶼",當然就是懷念我心中一直深深念著的島嶼~蘭嶼~,那2.3年的時光豐富了我30歲前的生命,也是30歲後繼續孕育我生命的肥沃土壤,這個島嶼,無論如何都是將來要一踏再踏的土地,所以就叫"小嶼"吧!

 

名片.jpg

大地.jpg花嫁.jpg甜美.jpg寶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