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智尋寶圖"這本書

是透過好友的網誌認識的

當初一看到這套書

我馬上到電腦前上博客來下訂單

因為

bo哥對這類的書籍非常喜愛

也許是因為他識字不多

所以對這類沒有文字但可以從中發覺許多樂趣的書籍特別喜愛

IMAG1903

IMAG1904

這一套書內頁都是黑白印刷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將它當成著色本來使用

每一本書前面的圖似乎都比較容易尋找到隱藏物

越後面難度就越高

但1.2.3.4集是否有難易度等級之分我到沒特別感覺

所以不想一次買4集

單買某一冊也是可以的啦

IMAG1901

我比較小人

買來後就先將後面的解答用紙膠帶封住

因為我發現bo哥遇到找不到的隱藏物時會去偷翻解答

IMAG1902

bo弟因為常常看著哥哥捧著書在那找東找西

於是也會自己去拿"威利"來做做樣子

模仿哥哥看書的模樣

明明什麼都沒找到

也會一直指著書喊"找到了!找到了!"

IMAG1895

有時還摸頭假裝很認真看ㄋㄟ~

IMAG1894

昨天

蔡孟家回到家後就找來一本筆記本在桌上畫啊畫

沒多久拿到我的面前來

哇~~~

bo哥版的"益智尋寶圖"ㄟ

上面是要找的圖形

下方框框中是他自己設計的畫面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也讓我覺得不讓孩子碰觸3C產品的堅持是對的

這樣他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才能無限延伸

IMAG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