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我已經製作了一份鄉村風三角布旗

夥伴們普遍反映顏色不夠鮮艷

於是燃起我想要再製作更鮮豔的布旗的戰鬥力

想到"鮮豔"我就想到卡通布

於是忍不住又跑去永樂市場敗了幾款經典的卡通布回家"止手癢"

先前的款式是等邊三角形

這次改變風格變成長板的等腰三角型

先前作法是裁成兩片布縫合後再車在邊條上

這次我直接將硬紙板剪成一片等編的菱形布對折(圖片候補)

如此可以少了好多車逢的動作

速度更快囉!

以下是這次買到的卡通布

每一個圖案我都深愛不已

也裁了許多紙型要來作小巧的口金包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

IMAG1916

IMAG1919

IMAG1918

第一條布旗完成囉

IMAG1915  

夥伴們

夠鮮豔了吧

(先前被取笑是三角褲型狀

這次的丁字褲你們喜歡嗎)

這條布旗就當是送給孩子們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