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在下我

哈哈

對於這一週的便當頗為滿意

除了星期五一早因為晚起有點手忙腳亂之外

其他天都在從容中準備

每天也都有早餐與水果

恩~~~很好

給自己拍拍手

0604

香鬆炒飯+香腸+小黃瓜

美中不足處是小黃瓜早上才醃

味道不夠入味

還好是配炒飯跟香腸

才不至於黃瓜味太重

香腸有先微波在煎一下

節省許多調理時間又不怕燒焦

IMAG0408  

0605

新菜色是"梅漬彩椒"

吃起來跟水果一樣

不過梅子太鹹

下次用梅粉就好

今天的菜完去沒用到瓦斯

客家小炒三姐給的微波一下就好

彩椒洗乾淨後開水過濾一下

加梅子梅粉"揪揪ㄟ"就好

快速搞定午餐

IMAG0411  

因為午餐快速搞定

所以早餐拋下吐司跟饅頭

來各色香味俱全的壽司吧

這是bo爸的早餐

主菜是玉米鮪魚

IMAG0412  

這是bo哥的早餐

主菜是肉鬆

裡面還有小黃瓜跟紅蘿蔔

這小子通通吃下肚

還每天吵著要

bo哥的壽司我切小片一點

讓他一次一口剛剛好

免得吃的時候掉一地

IMAG0421

0606

這天最貴的食物是櫻桃

由娘家提供

一大份川燙花椰菜

牛肉就顯的是配角囉

沒關係

bo爸脂肪夠多了

多吃菜比較健康

 

IMAG0417

0607

今天的新菜色是"黃瓜絲扮肝連"

第一次在娘家吃到時就驚為天人

馬上問老母如何處理

只要先將肝連煮熟放涼在冰箱備用

早上將黃瓜切絲抓鹽出水

10分鐘後把水濾掉

放入切好的肝連(我還有稍微微波加熱),加雞粉、蒜末、香油、辣椒絲拌一伴就好了

我早上趕時間

黃瓜用刨的沒有切絲

吃起來就少了"脆"感

辣椒絲放太多(明明有把辣椒子去掉)

bo爸說好辣喔

但是很好吃

我這天因為出差沒自己帶

所以無法親自嚐嚐辣度

但是我碰辣椒的手一整個早上都在微微發熱

由此可見

真的狠辣

IMAG0424

0608

6點半才起床

本想叫bo爸訂學校午餐

想想

煮飯只要20分鐘

所以就用一些可以快速料理的食材

後來竟還有時間用香菜水給bo爸帶去學校

早餐跟水果也一樣都沒少喔

跟時間賽跑成功

IMAG0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