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jpg  

 

"阿寬"我的國中同學

也是我很欣賞的一個女孩子

在3*歲這一年

步上婚禮的紅毯

因為家中有喪事無法出席的我

早早就為她準備好400份婚禮喜糖

我拋棄了塑膠袋的包裝,運用純樸的牛皮紙袋及印章的組合

因為阿寬家世代務農,覺得這種鄉村的風格很適合在淡水老家設席的她

運用了許多祝福的印章,所以紙袋圖案有多種設計(其他寄出前都忘了拍)

裡面的糖果也因為考量到賓客很多會是阿寬父母及祖父母的朋友

應該還有很多帶孫子來吃,所以放了2隻心型的軟糖,老少都可吃喔

 

由搓張.jpg  

當然

我還自己刻了一個郵戳章及人偶章送給她

(人偶我忘了圖的出處,回去查一下再補上)

這些章也運用在牛皮紙袋上了

可惜的是

寄出去之前我都忘了拍照

好傷心喔~~~

失敗張.jpg  

還有這些我在構圖時試刻的印章一併送她

因為蓋起來還是很有味道的啦~~~

親愛的阿寬

由衷的為妳高興

成為百年新娘

祝福你幸福百分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