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這篇標題多值得紀念啊~

"民國100年10月10日腥猩百岳完登慶祝團"

香檳慶祝.jpg

 

 

山社的學長猩腥 ,在今年要完成他的百岳了,大家希望他將最後一顆百岳在10月10日這天完登

山社的夥伴大家一起上山幫他慶祝

民宿質是.jpg民宿恆.jpg  

10/9當天我們住宿信義鄉望鄉部落的"督構密思"民宿

民宿主人小田田

住宿、早餐、慶功宴、包車都由他幫我們搞定

吃1.jpg吃2.jpg  

那~~~

我們負責搞定什麼?

當然就是把握大家難道聚在一起的時間,好好的給它聊天、喝酒、敘舊

軍漢子.jpg  

你看

還有國軍前來祝賀(君漢小孩)

_1150555.JPG  

曉甜甜.jpg  

10.10當天民宿主人小田田一早就來準備清粥小菜跟手工饅頭

還要講笑話讓我們配飯吃

行前.jpg  

 

 

好姐妹.jpg

登山口合影.jpg   

上山前大家都還一副人模人樣

在登山口開心的大合照

 狼狽.jpg

下山後每個人都淋成落湯雞

三分之二的路程都在箭竹叢裡鑽

雨幾乎不曾間斷

所以一張登山路程的照片都沒有

蔡進子的相機還因防水沒做好,掛點了~~~

禁止.jpg  

不過~

還是有人獸性大發,作了那檔事,還被潑紅油漆警告

登頂盒照.jpg登頂照.jpg  

這才是重點麻~~~

雖然沿路真是淒風慘雨,最後大家仍都拼上山頭

完成此次活動的使命

登頂物.jpg  

慶賀腥猩登頂的私量擺出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來拜拜的嗎

哈哈哈~~~

吃飯合影.jpg  

此行的尾聲

大家在望鄉一起吃了一頓慶功宴

也祝福猩腥繼續完成下一個100

以下是活動結束後

大家的一些留言

珍惜這樣的友誼~~~

 

景仁 恭喜腥猩學長於郡大山頂,在來自各地OB祝福下,順利完成百岳
雖然天氣不好,雨水汗水濕透全身,山徑泥濘外加箭竹浴
大夥還是給她上去山頂拉紅布條,屁王學長還帶了2瓶香檳,給主角喝采一下
首先感謝會長會長夫人的辛苦籌辦,才有這次難得的聚會,讓一群生銹的OB有機會齊聚一起,再登百岳
也感謝腥猩學長特意留這座高山,讓我們能一起沾光
感謝屁王,貴妃,聲勇,痞子等學長的參與
感謝小羊,萍萍,君漢等許久未上山的同學,為這次勤練體能
感謝李媽的熱情贊助
感謝妙玲,聖典,映璇,又千,黑ㄟ夫婦,程明等學弟妹的支持響應
感謝姚sir伉儷參加,體能比我們強多了
感謝東華海怪幫忙背西瓜,被東吳欺負,真歹勢
感謝阿軒幫忙背香檳,讓我們能噴腥猩
最後感謝偉國,沒有放大家的鴿子,你比德義的信用評等高一級喔,哈哈
謝謝大家!!!

 

 

 

  

 

 

萍萍 YA!吐完繼續上,終於登頂啦。還好沒漏氣拖累大家!謝謝黑ㄟ陪我在箭竹林吐了20分鐘,謝謝偉國、痞子跟景仁特地放慢腳步讓我能趕上你們(偉國這樣寫還可以吧?)!最要謝謝的是腥猩學長留了一顆最"簡單的百岳"讓大家共襄盛舉,而且終身難忘喔!

聲勇 to 腥猩學長:
您的一小步,可是我們的一大步,山上再相見。
to 小羊:
姚sir,果然是行家,景和人物很自然,好想吃照片上的烤肉。不過,當時不敢告訴他,老婆在的時後,一定是後悔結婚太晚。
to 痞子同學:
不要在意,爬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知道你還沒下山已在半小時後,祝早日康復。

痞子 TO:Dear you
我都快哭出來了!
1.昨天扭傷左腳,當時劇痛傳來,我痛得都快哭出來了!
2.山路上上下下,崎嶇難行,景仁一邊看著我因疼痛而扭曲的表情,
一邊幫忙出著主意,甚至一度建議要將我背下山去,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
3.謝謝黑忠義在大夥都累了還肯上山找人,還有姚sir及又千在登山口守候探望,
材車上聽聞景仁描述接到程明顫抖遞上的溫水瓶,回到民宿時君漢老婆幫忙準備冰塊
以備冰敷,聖典提供止痛藥以緩和疼痛等等,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各位,點滴在心。
4. 下到登山口看到大家都還在等我們,溫度又那麼低。
因為自己的大意竟平白讓大家久等受罪,對不起大家,
也很謝謝這次同行的每一位伙伴的包容。
5.今天到醫院掛復健科檢查傷勢,原先預估就韌帶嚴重挫傷吧!
可是在看過X光片後醫生告知,骨頭有裂隙….得打石膏,我心碎到都快哭出來了!
6.謝謝眾多山友的關心,我會乖乖養傷的。

林阿民

首先,當然是恭喜腥猩順利完成百岳壯舉。
謝謝每一位參與的夥伴,讓這次的郡大行又增添了人生中難忘的一段回憶。
也謝謝忠義在大家都寒冷疲累不堪時,奮勇而出再次上山瞭解情形,就感心~~~
還有是景仁,謝謝你一直壓隊,讓全體夥伴平安的下山,知道是你陪著痞子時,我心裡覺得很放心,也覺得對你真是不好意思,又雨又冷的實在是辛苦你了。
回顧林道上的狀況,我們的司機為了趕著在6點前到檢查哨通知警察後面還有車輛沒下山請他不要外出,大家撞的東倒西歪,一度後輪撞到石頭冒出火花,尤其林道在4點半時幾乎就天暗了,我心裡只能不斷禱告得冒黑走最危險路段的大家要平安下山,車上的司機應該也看出我們的擔心,一直告訴我們山上的司機都是老鳥,沒問題的,所以此行我真覺得謝謝老天的眷顧,讓大家平安回家跟親人團聚~~~下次上高山即便只有1天行程,一定會帶齊裝備用更謹慎的態度的。

林阿民 還有謝謝細心的姚SIR夫妻,在我顧著跟大家打屁聊天時,幫忙留意房間安排及清洗碗盤。
程明,謝謝你細心的帶爐頭上山,大家都忘不了你發抖的手傳遞暖呼呼熱水的影像。

姚sir 謝謝大家~!讓我們參予貴社的盛會,分享了大家的喜悅與歡樂,有好玩的還要讓我們跟嘿....^^
http://www.flickr.com/photos/lovev-yao/sets/72157627868884998/
照片下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