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5  

前一陣子

夏米老師幫我畫了許多"專屬印章"的圖

我陸續完成了一些

截至目前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

"鐵炮百合"姓名章

鐵炮百合是我對蘭嶼最美麗的回憶之ㄧ

對我而言她代表的不只是美麗的花

更是一段很豐富很感恩值得紀念的歲月

所以這個章

我把她印在買來的書上當作"書章"

bo爸看了之後也要我幫他刻一個書章

我自己還想在為bo哥bo弟也各刻一個

還要做2個防水布的便當袋

fidele的機車包....

很高興生活中有著這些令人充滿動力與熱情的事物

繼續豐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