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前

我壓根沒想到自己會生小孩

36歲的現在

我有了2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

四歲的哥哥平日喜歡"逗弄"弟弟

在旁人看人實在是欠揍

為娘的我

只能多加"勸導"

提醒他注意動作是否太粗魯

弟弟是不是感到不舒服...

近日

難得捕抓到兄弟倆"相親相愛"的一幕

真是令人感動莫名

相親相愛.jpg  

相親相愛2.jpg  

 

 

 

99%的人都會問我

要不要再生個女生

哈哈哈

我曾經很想要生3個孩子

但是男是女

得老天爺決定不是我能做主的

不過~~~

"老三"的念頭在10/14這一天

親愛的bo爸在美女醫師的"撫慰"下

"斷根"了(羞~~~)

我的"林家蔡園"

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