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得了a型流感在家自主管理,雖說是生病但到沒覺得身體有什麼不適,因此感覺上像是多得了5天的假期,也有了時間動手做做之前承諾朋友的"婚禮小物"

小物是用超輕土完成的,做成一個愛心底座,再佈置上花邊蝴蝶結玫瑰花,如此就有了喜氣感,但喜氣感有了好像少了一點"生"氣,於是再加 上蜜蜂或瓢蟲,有朝氣多了。


我希望這個婚禮小物是具實用性的,因此將留言夾剪短插在上頭,
後來還塗上一下亮粉膠(我拍照技術不好,顯現不出他的亮度),就成了可放在桌上的留言夾了。


再來是包裝的設計,同事喜歡白色,因此我上網找了一些包裝禮盒,同是挑了這款"幸福小屋"造型,我再運用藝術章及緞帶裝飾一下,禮盒的裝飾部分由同事共同參與,我也一同感受為婚禮準備的那份喜悅



其實,還有人在家陪我,那就是蔡小bo~~~我能有時間做diy,全拜這小子所賜,他就是我們家第一個中流感的,也在家隔離的他看著我一直在桌上揉揉捏捏,他也想湊一角,於是我拿出他的培樂多,給他1支工具,小小工作桌還要分一小塊空間給他,真是愛湊熱鬧ㄋㄟ~


進修語:

這一次的婚禮小物有一個敗筆,因為超輕土太輕了,縱使我已將留言夾剪短,但當輕土乾時,有一些作品因底座太輕很容易傾倒,下次若要用超輕土做底座時做需加一些樹脂土才行,謝謝同事給我機會嘗試,為我日後的handmand之路累積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