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整理一些放在"e 童微笑吧" (http://www.worldpeace.org.tw/smile/list.php)活動的照片,開始在家中電腦找尋以前登山時難忘的照片,沒想到卻意外的翻啟了一些已經失散或送人的作品,看著這些我到處"流浪"時的作品,心中感慨萬千~許多回憶一湧而上,真高興我曾經走過的這些歲月,我的心裡真的是充滿甜蜜與感謝,一張張的照片有著一段段小心情,所以就來記錄我的這些美好的手作回憶吧~

趴趴熊ㄟ~本來只想做3隻,代表我,明道及紋紋,沒想到越做越過癮,老師就說:我們來試試最多可以疊幾隻吧!1隻2隻3隻4隻.....,一共9隻喔~每一隻都穩穩的趴在音樂鈴上,我暗自心想~若這作品拿到動物園團團圓圓那去賣,應該很暢銷的吧~音樂鈴的音樂印象中好像是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我把作品帶回去時,連高標準的明道都覺得不錯。
有一次,郁雯,進子跟許瑞仁來找我去爬北大武時,看到這個作品就一直慫恿我送人,許瑞仁更是愛不釋手,但因為是傳家寶,所以不能割愛真是"拍謝"。
本來說好做傳家寶不送人的,沒想到有一次明道跟枋寮國中的老師在相談勝歡下,就提議把這個傳家寶送給老師的女兒,阿~~~又是不捨又覺得老師人真的不錯,他的女兒應該會珍惜我的寶貝吧!於是就親手將他交給了下一個主人。
之後我也嘗試做了一些,但都沒有這一個來的傳神,因為這可是在鍾老師的加持下完成的。後來,因為認識台東東河國小的"敗冀"老師,我還到他們班帶著小朋友作改版的趴趴熊,發現趴趴熊實在是太好入門了,又在秀慧的建議下到大鳥國小去教小朋友,這些原住民的孩子真的豐富了我的生命~


再來順便秀秀幾張郁雯他們來枋寮玩的照片,也不過6,7年的時間,怎麼以前清純的模樣就不復見了,

這些偶都是明道用廢棄物做成的,也是我們當初吃飯的傢伙喔~前面的留言夾也是我的輕黏土作品喔~


枋寮漁港旁的清秀佳人,哈哈哈~~~


6年前的蔡進子先生~


我第一個工作單位的同事"瑞仁",不過我們沒共事很久,因為它是來跟我交接的啦,但是非常的風趣幽默,也愛爬山,老說自己是"後龍十大青年",還欠我們一燙後龍之旅呢~


北大武路上的清秀佳人~ccc...真是臭美!


不要再懷疑了這真的是蔡進子~


現在的蔡進子,身材不一樣,但老愛拿山上的木材入鏡倒是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