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蔡爸之命

要我將蔡家口令密集集結成"章"(文章)

義不容辭

趕緊從床上爬起

一一詳細記載

日後凡用此口令與蔡孟家交手無誤者

將被其視為閨中密友一枚

黑色字體為發問句  藍色字體為答案句

口令一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星期一回答一層樓,星期二2層樓,以此類推)

口令二

經國幼幼班   我愛蔡bobo(蔡孟家的班級)

口令三

紅紅的   大塞車(連假出遊晚上返家途中遇塞車,高速公路上僅見一片紅色車尾燈海啊~~~)

口令四

消防車   失火了!消防隊員出動要去滅火了

口令五

外木山   阿公阿嬤我想你(我娘家在外木山)

口令六

無尾熊  我要抱抱抱抱

口令七

蔡孟家  臭臭臭臭(不喜歡洗澡)

口令八

你愛不愛我 

口令九

刷刷牙  蛀牙菌跑光光我不要看牙醫(牙醫是蔡孟家的死穴)

口令十

咑咑咑咑   機關槍

口令十一

你要不要尿尿   傻笑(動作口令)

口令十二

阿基ㄉㄟ 阿基ㄉㄟ  哎呀油哎呀油(有名的"神曲"歌詞橋段)


以上口令請不要抱著矇混回答心態

因為蔡孟家記的很清楚喔

答錯者

一率視為敵軍

機關槍伺候

新口令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