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什麼壞心情,只不過今天一早進公司前在7-11閒晃,猶豫要不要買驗孕棒時,看到了這個Hello Kitty的糖果盒,好像看到寶似的,二話不說,驗孕棒拋一旁,帶著可愛的Kitty進辦公室。

盒子打開還有裝杏仁巧克力的粉紅糖果袋,我個人覺得如果能用黑白色系應該會更有FU~

我是Kitty迷嗎?不是!我只能說是他的行銷手法太成功了,如果買的不是仿的物品,他的質感真的很棒,尤其Kitty的造型可說是玩黏土時的入門款,不禁又讓我懷念起我的黏土老師們~
看著以往的作品,真是再次謝謝鍾老師
> 我相信多接觸美好的事物能讓人身心舒暢,少鑽一些牛角尖自然擁有好心情,畢竟我們沒有家財萬貫,所以仍得為五抖米折腰,也沒有那麼幸運興趣跟工作相投,但多充實自己培養興趣,絕對是保持好心情的不二法門。~
有好心情才能做出漂亮的作品,期許自己天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