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難得的三天假期,我們去了一趟合歡山,久違的3000公尺,又遇上大好天氣,我的衣服都是長袖衣物,到了草屯趁著等待何警官的空檔,爸媽從市區到賣場拼命逛瘋狂採購,結果第一天就成了草屯購物之旅,我身上穿的可都是新衣服呢。
第二天和又千阿姨會合後就上山了,上一次露營我才3個月連坐著都會自動歪掉,轉眼間我已是會走路的1歲囉~沿途我們還去了清境農場,那的羊咩咩都好乖喔~"欺負"動物的感覺真爽!
因為爸爸媽媽一直跟我說是要露營,所以第一天晚上睡何警官家時,我發現不對,於是半夜一直哭,他兩只好抱著我到車上睡,我才停止哭泣,真令他們哭笑不得
第二天睡帳棚我乖不乖呢?of course!乖的勒!
第三天回家時,本以為可以跟玟嵐姐姐一家在埔里吃飯,但二姑姑的一通電話讓爸媽只好改變行程,爸媽說下次再約去姐姐家玩,我會記得的喔~
這篇照片超多,因為爸爸砸錢買了單眼相機,所以此行我還充當爸爸的model,請大家慢慢欣賞~
中興興村內的幼稚園留影~ 清境遊客中心薰衣草花園內的小熊,好柔軟喔~真想帶回家
農場的綿羊真好欺負~牠的毛跟小熊一樣舒服

我已經有齊全的禦寒衣物囉!


埔里酒廠"我與媽媽"爸爸特別加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