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完成了幾件拼部作品,有些送人了忘了拍照,還留下來的2件,因還沒約著要送的人,就告訴他們我先試用了,見了面再交貨。
這2件未送出去的包包,也是我從接觸拼布以來,唯一自己有用到的(雖然有一天他也會離開我),但是有用到感覺畢竟不一樣。
生活裡不見得每天都很如意,然而找個空檔碰碰我那些DIY的玩意,我就可以先放下心煩的焦急的與不悅的事物,很多熱愛著DIY的人大慨也都是因為能從手作的過程中,獲得暫時遠離塵囂的那麼點奢侈而越陷越深,也因為大部分手作的材料都不便宜,因此我很認命也很珍惜工作的機會,有能力賺錢才有本事花錢麻~
這是要送給妙的,遠在花蓮的妳,要認真準備考試喔~加油!

這是要送給李媽媽的肩背包,希望李媽媽背著"她"時,能感受到我們的愛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