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fulldreamer(小藍的部落格) 這就是我11月的新嘗試~but~照片裡的燈是老師也就是小藍姑娘做的啦~名叫"沉思的鬱金香"。 這是作品的底圖,底圖劃分為一小小區塊,就是要切玻璃的大小(好興奮喔~終於來到小藍的工作室) 看懂上面3張照片了吧!從剪底圖到描繪在玻璃上到用工具切割玻璃,看圖很簡單,做起來真是一番功夫,尤其是切割玻璃部份,像我這種速成班,一下扎到手一下切錯玻璃,還多虧小藍的耐心與好脾氣,不然肯定要放棄了 下午4點,我終於切完玻璃,將做品牌排列出來了,心裡是既高興又害怕,因為我為了貪快,切玻璃的時候跟底圖圖案似乎差好多喔~下一節課要磨玻璃,我看人家磨半天,我可能得花一整天,但最擔心的是會讓小藍為了組合我的作品頭大,小藍~辛苦你了 這是小藍招待我們吃的餐點,連午餐都是小藍請的,因為切玻璃實在需要太多力氣了,小藍沒有督促我們趕快完成作品,反而催著我們不斷進食,然而我們這群用功的學生(我還有4個同學喔),心思可都擺在作品上,我想小藍一定很感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開這種大工程的班,就遇上我們這群好學不怕苦的學生> 還是那句老話~越忙越要diy,謝謝小藍提供我一處舒壓放鬆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