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是bo爸本學期最後一週,有3天上半天班監考就好,bo爸心情很放鬆,bo媽心情更放鬆,滿心期待著星期五開始為期一星期的環島旅行。

在這樣的放鬆心情下,bo媽的午餐便當食材就是以"清空冰箱"為原則,這禮拜只做2天便當

不管是洋蔥炒蛋或香腸炒飯,我覺得在調味料的掌控上已漸入佳進。

IMAG0595IMAG0597

昨晚的晚餐是我爸抓的魚,已經在冰箱冷凍一個月了,用微波爐解凍後煮成紅燒口味,受到bo爸及bo兄弟2人的喜愛,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可惜沒拍照,不然這可是bo媽難得有煮熟、魚身也保持完整味道又好吃的一次。

IMAG0592  

這是星期日晚上,bo爸跟bo媽2人到附近的義大利餐館用餐時,bo爸用墨魚汁寫下的真情告別,我是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啦,只是深深覺得婚姻生活不比戀愛,需要更多的溝通與包容,也需要面對更多柴米油鹽醬醋茶......瑣碎但現實的問題,在這段婚姻生活裏,很慶幸一路走來我跟bo爸理念相近,bo哥bo弟也都是活潑好動的健康寶寶,雙方父母不管在金錢或是孩子的臨時托育上都提供了許多幫祝,還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豐富了我們的家庭生活,這一切的順利都要謝謝身邊至親好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