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最近又買了新寵物"技術風箏",常常想帶著它出去溜答,
蔡小bo:爸爸,可以連我ㄧ起送上天空嗎?


春天到了,天氣越來越適合騎腳踏車,爸爸幫我全副武裝,出發囉~


連我的腳踏車座椅都貼滿反光貼紙喔~"安全第一"


我一歲半,牙齒幾乎長齊了,媽媽帶我去牙醫師那塗氟,我承認我不勇敢,我只想大哭~


從安樂區回萬里的海線上,每到夜晚的景色就是這麼漂亮~


我跟姐姐陪阿媽去金山老街,阿媽就陪我們撈魚~


爸爸以前畢業班的學生"瓊如姐姐"回來找他,我們一起去潮境公園附近的"about cafe"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