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星期六,風平浪靜水清,山友社在景仁的安排下,大家朝龜山島出發~

景仁與阿妹賢伉儷

替大家背西瓜上山的淳宇

大明父子穿著親子裝出遊
我喜歡這種親子背影圖~有種不需言語的甜蜜


至於這一種圖,男方回家後也將面臨老婆很久不想言語

蔡進子!你很希望是旁邊那男的齁~
啊!不!依我對你的了解,你應該希望是那被穿著的背心吧!

坐在背架上的小bo似乎很舒服喔~還裝可愛ㄟ~

全家登上401高地留念~

跟媽媽來個親親

痞子與萍萍學姊的兒子,下山時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是父子呢~其實他們是忘年之交啦~

下山時在背架上睡著的bo~真是太享受了

連站著都可以睡喔~

睡醒了~有精神到湖邊丟石頭了

這幾張吳承揚的照片,我覺得在天空的印襯下感覺很棒~以後出去玩,多拍一些小孩的照片,做父母的一定都會很高興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g45421&b=32764&f=1154590415.jpg">

吳承揚你在威脅蔡小bo什麼啊?怎麼他面有難色ㄌㄟ?

全體合照


吳程瑜你怎麼那麼愛卷舌頭啊~

bobo是叫你親爸爸,不是咬爸爸喔~

此行收穫頗豐,除了朋友見面相聚外,
龜山島上的面貌,遠比我預期中豐富,
我們的運氣很好,遇上如此風平浪靜的好天氣,
耀入眼中最明亮的色彩就是藍與綠,
還有徐徐吹來的微風揉合了陽光的熱情,
我最鍾情的是山下那美麗的湖泊,孩子在湖邊玩耍,旁邊還有遮陽的座椅,不想登401高地那1706偕階梯的人,坐在這休息,也有一種拋下都市氛擾的寧靜~


漏網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