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別馬上打"113"家暴專線喔~這是假鱷魚啦~
不過除了鱷魚是假的外,以下你看到的照片中的動物都是真的喔~
自從看到Ethan去天馬牧場的照片,看到蕊內把牧場形容的那麼棒(http://ethanc.pixnet.net/blog/post/22264521),我就一直計畫也要帶小BO去一趟,終於上禮拜趁回台中看曾祖父後,我們順路帶著外公外婆一起到牧場走走囉~


小BO想要污賴鸚鹉欺負他(她叫美女)作勢假哭,這一切媽媽都看在眼哩,不會被騙的啦~


小鳥不是這樣看的啦~


鵜鵠在園內走來走去,媽媽一直想嚇嚇他,沒想到媽媽反被嚇到面目全非


小BO抱小白兔的姿勢真是正確,但大人也在旁邊小心看著,因為一不留意,他可能會把兔子大便當糖果撿來吃,真是好吃鬼啊~


咦~我太重了嗎?妳怎麼不走了~



園中的"白馬王子",小BO餵他吃牧草,看牠的樣子似乎好開心喔~


這是烏龜爺爺的背,不是溜滑梯啦~(一直在烏龜爺爺身上溜滑梯的小BO)

河馬大哥,不要吃掉我啦~


袋鼠:你這小朋友真不給面子,瞧都不瞧我一眼,我可是澳洲的國寶ㄋㄟ~


一直不願看鏡頭的小BO,爸爸只好自己擺POSE囉~
園中還有迷你工程車可超作,大一點的小男孩一定會很興奮


待在遊樂區一點都不想離開的小BO


最後補上小BO與慈祥的曾祖父合照,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