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露營之後,終於爸爸媽媽帶著我去爬山了,這是在我還沒出生時他們早早就計畫好的,爸爸媽媽唸大學時登山比上課重要,畢業後臭味相投的朋友也以山社的居多,自然,從小也得讓我耳濡目染一番。
因為爸爸覺得學生太少運動接觸大自然了,所以約了學生一起爬無耳茶壺山,這一次不是爸爸開車,我們約20個人一起坐公車,在公車上我都不想睡覺,因為窗戶內外的世界很有趣,在假日擁擠的公車裡,抱著我的人都不用讓座,難怪爸爸媽媽爭著要抱我,還有姐姐們沿路一直說我好可愛要抱抱我,哈哈哈~~~女生就是有母性。
其實山是爸媽在爬,我都是被抱著的,上山用背巾背,下山時用手抱,怎知抱著抱著我就睡著了,全身的重量考驗著爸媽的雙手, cc~~~下次你們還敢帶我爬山嗎
坐公車的感覺蠻新鮮的~


這一張從公車內拍出去的照片,不錯吧~
上山前,要不要先補充體力ㄌㄟ

下山時我幾乎都在睡覺,ccc~~~爸爸媽媽抱到下山時腿在抖






離開前,跟無耳茶壺山照張像吧!以玆證明~這是我的第一作郊山,辛苦爸爸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