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冠軍賽,平常沒看電視的我們根本不知這件事,那天,正好回娘家,打開電視台幾乎所有的新聞節目都一直在插播比賽片斷,直到~我聽到楊宗緯與李泉合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真是讓我不得不大喊"別轉台~~~"(當時,蔡孟家正打算轉到卡通台),這首歌可是我的愛歌呢!

    回家後,我趕緊上youtobe找找我是歌手的演唱內容,很巧的,我的愛歌都是由楊宗緯演唱,今天夜裡就讓我在電腦前好好的享受自己在這些歌裡的回憶~

 

"愛情"是需要練習的,謝謝曾讓我學習如何去愛的人,我現在很幸福。

 for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