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00  

提早送給麻吉的生日禮物

雖然已屆不惑之齡

但我這個麻吉仍然對於"純愛"

仍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所以看到這個圖案時

第一時間我就覺得是屬於她的

於是二話不說趕緊動工

最後我還加上了"believe"字樣

讓畫面更有意境

IMAG0798

最近在練習如何將沒刻到部份的橡皮處刻整齊

小顆的章比較容易

像這樣大顆一點的

我還需要再多練習

所以送朋友橡皮章

一方面送上濃濃情義

一方面當做練習

IMAG0799  

印章的底座附上有把柄的設計

用紙膠帶及緞帶做裝飾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