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2  

同事的超級好友"終於"覓得良緣

早在年初就找我幫他們設計婚禮小物

幾經思考及刻了好多個不滿意的橡皮章後

我上網找了個機器刻章的賣家刻了一個婚禮章

因為是機器用橡皮刻的

可以在婚禮上讓大家蓋章留戀

不用擔心會弄髒弄壞

也可以運用在包裝上

另外我再用相同的圖案刻一個手刻感的印章讓新人自己收藏

IMAG0223  

IMAG0221  

把兩個章用名片盒一起包裝

(此圖的圖案就是網路上跟賣家買的章)

IMAG0229  

內容物有什麼呢

3種糖果(我都選日本糖果)

還有一個我用超輕土手作的愛心磁鐵(加翅膀喔)

IMAG0217  

最後

再加贈2個吸水杯墊

我很喜歡的2個印章

作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祝福新人

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