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80.JPG 

前幾天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

要寄他們公司的新品給我試喝

http://store.pchome.com.tw/kongyengassho/S354095.htm

一聽是不用錢的

當然OK囉

請原諒我沒有拍到試喝品

因為短短時間內

大家就一飲而盡

而且還訂了15箱(1箱28瓶)

由此可見同事們瘋狂的程度

除了飲品本身味道獲得大家青睞外

讓我眼中閃著"金"光的

是那裝著溶液的透明玻璃瓶

大家試喝時

我一再的吩咐

瓶子要留給我喔

你看看!你看看!

經過蔡媽我的改造後

是否別有一番味道呢~

隨後

我有了新想法

我要把蓋布換一換

另外刻個"ㄚ寬"的橡皮章

蓋在棉麻的素布上

當成頂蓋

送給"ㄚ寬"(就是寄試喝品給我的國中同學)

因為她說這個包裝瓶是她花了很多時間"搞"定的

所以

將這個禮物送給她

慰勞她的辛勞

也肯定她在工作上的努力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後記:

個人專屬小禮物出現囉

刻個"寬"字的郵戳章

蓋在素色的棉布上

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禮物就成形了

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與誠懇

就是我努力的目標啦

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