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去姑姑家玩,姑姑幫他穿上大T恤,很像抓鬼特工隊裡的小精靈齁,再加上媽媽拍照時不小心晃到,哇~更是渾然天成的"小精靈"了
我是一隻不會嚇人的小精靈啦~我只愛躲貓貓喔~

小精靈戴上聖誕公公帽,讓我來彈奏一曲聖誕歌吧~




上面那2隻是曉莉阿姨家的雙胞胎
女的是小可愛,聽說將來也會納入我的後宮嬪妃
男的是包子,既然是我的小舅子,宰相的位子就非你莫屬了


當然
除了躲貓貓外
欺負女生我也蠻在行的


這是恬芯姐姐的腳踏車,新的喔~我先來幫他試騎一下







以上就是我2.3月幹的一些事情,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