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一直在專研的玩意"神奇熱縮片"
失敗的作品不少
直至最近終於有幾個可以出來見人了


就是這一包玩意
a4大小的透明"塑膠片",很像以前幻燈片紙
可以裁成你像要的形狀


我把他裁成我想要的圖案章大小
用VERSA MAGIC的印泥蓋在熱縮片上


然後將底塗上色


用來上色的就是這一款德國的色鉛筆
我之前在COSTCO買了36色的
因為姪女要考美術班
所以就跟她交換
我這種打發時間的人用24色就夠了啦
CC~我還有1盒隨身攜帶的12色喔~


最神奇的地方來了
那黑黑的東西就是熱風槍
千萬別以為是吹頭髮的吹風機喔
因為它吹出的熱風溫度可達6~7百度
頭皮會焦掉的
剛開始時
熱縮片會扭曲變形


但均勻受熱約3.40秒後
熱縮片就會恢復平整

完成後會變硬縮小為原來的4/1~5/1大小
很神奇吧
我在未加熱前用打孔機打了1個洞在左上角
之後可以做成吊飾

下面2個是我送給小BO奶媽的吊飾
作為母親節禮物
CC~禮輕情意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