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選擇繼續閱讀之前,我要先聲明: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無半點造假,也正因為它是真的,所以我必須揭露它,以確保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請你們相信我吧~




這是我們家3樓,也就是活生生的"林家蔡園",你看到的是3樓大廳。
我以前就告訴大家,我家真的很亂,我嫁進婆家2年多,掃地拖地的次數一隻手指頭就數的出來,現在你相信了吧,不過前面地板上的東西本來在兩邊,是因為我要開始整理了,所以先擺在中間空地,不過,再怎麼解釋也掩飾不了它原來的亂,我要澄清一件事:我家是"亂"不是"髒"喔~因為我婆婆看不下去時會幫我們擦地,只是面對這些大包小包,她也無能為力啦~



左上角:這樣的工作桌能工作嗎?
右上角:襪子娃娃.手工書籍.濕紙巾.母乳袋.一堆有的沒的,誰敎敎我如何收納啊~
左下角:大部分都是從台東帶回來的diy作品,勉強算是整齊的掛在牆壁上,但~這樣的呈現方式,實在是太虧欠他們了~
右下角:所有手作材料中,我收拾最好的應該是彩繪顏料了~因為畫筆和顏料失散了,所以很少拿顏料出來啊~哈哈哈



我的改造第一步,就是先從大包小包大箱小箱中,先將各種手作工具分類在一處
由左上角順時針來看,分別是粘土工具類.串珠類.紙雕卡片diy類.拼布類,哀~困難的在後面啊~

正要收筆時,發現一張最經典的照片
就是當我以為要整理的只有大廳及工作室時,才赫然望見~~~
你看看!你看看!
連陽台都體無完膚啊~~~~


改造週記~待續

後記:

蔡阿子:你真的有臉把這照片公諸於世嗎?家醜不可外揚啊~~~
林阿民:這叫置之死地而後生,你放心,我不會告訴大家,裡面有一半的東西是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