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暑假,首先,我去了花蓮,這是每年必到的地方之一,因為爸爸媽媽的好朋友:妙妙姨及郁雯阿姨都在東部,我媽媽就是在東部發現自己懷孕了,以後也許我們會到東部住喔!


一大早就跟著爸爸媽媽去騎腳踏車,看照片就知道我的精神不是很好,都是爸媽在high,最後我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




我們還去鯉魚譚聊天休息親近大自然,花蓮真是到處都有綠地





晚上我們還去了一各地方吃冰淇淋聊天,又是一大片綠地還有搖搖椅坐喔




可惜我爸沒教我跳鋼管舞 因為颱風快來了,所以離開花連前我們先去家樂福採買預備糧,我又快睡著了,果然,回家的路上我又乖乖的在汽坐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