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很害怕看到安養中心的院民
很害怕與他們的眼神交會
因為有許多事我無能為力
也有些人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當然也有些事昰我還沒有盡心去做的
當我面對中心了無生氣的大廳時
我多希望黃哥還在
不管什麼刷子什麼顏料一拿
院民們所看的世界就不一樣了
還有他那縝密的頭腦
ㄧ定可以在不需增加太多的經費下
設計出很棒的活動動線
............
我對黃哥的懷念並不需要在進子面前隱藏
如同我們也常聊著琬婷的事情ㄧ般
前ㄧ陣子我不太寫網誌
因為若要寫大概也都跟黃哥有關
就擔心大家會覺得明明有了新戀情
幹麻還老提舊回憶
我沒有辦法不提
因為那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段
所以和蔡媽媽有單獨相處的機會時
縱使她對我的了解還不多
但我ㄧ定要先告訴她關於黃哥的事
我和進子聊過
ㄧ個人可不可能同時愛著2個人
當然可能啊
而且可能還有3個4個5個那麼多
不過那多多出來的人都放在心裡深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