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使用了5.6年的無名

最近另我很傷腦筋

除了改版後用的不習慣外

公司把無名上鎖了

以前還可以利用休息空檔popo文做些回應

現在永遠出現的是

"非公務網站"的畫面

怪了!!!

拍賣不鎖鎖無名

回到家

實在沒有固定上網的習慣

而且蔡小bo正值愛問為什麼的年紀

更別說想靜心來寫網誌了

後來我陸續又到奇摩及yam天空註冊

奇摩現在蒐集我手作的內容

那是日後有機會發展第二專長時才會開放的

至於yam天空

則是配合幼稚園網站而註冊

只為了有帳號可以進學校網站瀏覽蔡小bo的學校生活

至於真要用它來寫部落格

我想我的資質不夠好

實在搞不懂他 

上網搜尋了一下網友的建議

我決定改痞客幫一個機會

希望這會是我網路日誌最後情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