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

我們家露營時戶外的桌子用的是蛋捲桌,收納起來跟大川椅差不多大小

DSC_1036

鋪上鮮艷的桌布食物看起來更美味

DSC_1179  

 後來因應炊事的需要又再買了摺疊式的行動廚房

_1220011  

前年

換了sp的帳篷後

開始認真研究起sp的igt廚房系列

不銹鋼及竹製組合有質感且變化豐富

唯二缺點就是貴、桌腳高度不能調整

我跟bo爸都是領死薪水的人

實在捨不這樣投資下去

在景仁的建議跟網路達人的推薦下

我們另外買了blackdeer的igt廚房系列

當時有所謂的整組特價約24500

還包含燒舞武者、單口爐之類

不過那時家裡已有coleman雙口爐跟岩谷4.1kw

所以燒武者這類炊事爐具不在我考慮範圍

去年我生日時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去城市綠洲自己挑選想要的黑鹿igt組合

_1390171  

結至目前使用已近一年

非常滿意他的服役情形

但~~~

原本裝igt框架的黑鹿袋子出現了裂縫

而且越裂越大

先前上網買了一個二手的sp攜行袋

放置竹桌 版品質真的很好

但放置框架的sp帆布材質的攜行袋要價4千多元

還有另一款尼龍布料要價約1千多元

想想~~~

我手邊正好有日本8號帆布(sp用的是6號帆布,號碼越少布料越厚)

有我鍾愛的土耳其藍跟桃紅色

再加上瞄到一堆傘帶

重點是老天爺也賞臉送我一天颱風假

那麼~~~

還等什麼呢?

自己diy吧

IMAG2103  

花了1個上午,作了一個林家蔡園專屬igt攜行袋,省下1千多元也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