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03  

從8月開始工作上逐漸忙碌

但很有趣的是

工作越忙我似乎越花時間在自己的diy興趣上

我想

借由手作的過程真的讓我舒壓與放鬆

構思畫面時像是與自己內在的對話

發現自己的偏好與習慣

同時也是一場冒險

因為不曉得作品最終將呈現的效果為何

當作品完成時

滿意的就急忙拿到孩子面前問"漂不漂亮?"

bo哥通常是手裡玩著玩具

嘴巴敷衍的回答"漂亮"

那種感覺就像問先生"愛不愛我?"

他們也是眼睛盯著電腦螢幕

嘴巴反射性的說"愛"一般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不滿意的就左瞧右瞧

有時還真瞧出各想法來

修改一下又是得意作

真修改不來的

不是在垃圾桶裡就是關在哪個永不見天日的角落了

這2張卡片

一張是我一向的風格

走"粉嫩"色系

我一向不喜歡嘗試一張卡片有太多顏色的華麗感

也不偏愛色彩太飽和的色系

"柔柔的、輕輕的"這種風格是我的首選

IMAG0805  

下圖

則是我運用美編紙作為背景

讓畫面呈現華麗一點的氛圍

但著色的部分我還是落入自己一直喜歡的淡淡色系感覺

IMAG0806  

這2張卡片我另外都在做了材料包

相同的構圖設計

但印張圖案及背景都稍做變化

畢竟不希望每個小朋友做出來的卡片都一模一樣

露營時讓小朋友完成

教師節前就可以將卡片送給自己最喜歡的老師了

喜歡手作卡片

更喜歡郵寄卡片被對方收到的喜悅

我知道當對方抱著疑惑與期待表情打開信件時

那是電子卡片或簡訊永遠無法取代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