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哥已經沉迷與阿兵哥2年多了

bo爸在網路上看到桃園的龍潭"龍騰園"有許多退休軍機展示

於是趁著假日來龍潭走走

_1160577  

11各月大的bo弟長的很秀氣

常常被誤認為女生

2個澎澎的臉頰讓媽媽常忍不住要親一親

bo地玩

 

bo弟飛機軍機

bo哥不改他阿兵哥的酷樣

拍照時都喜歡面目猙獰

表示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bo歌玩

下午時在bo爸的網路搜尋下

來到平價不錯的"藍月莊園"用下午茶(聽說曾是偶像劇的取景地點)

對於bo爸會帶我們來用下午茶這件事

我個人真是既驚又怕

因為平日遇到bo爸下午有空時

我們可能會約去看電影、逛體育用品店或賣場

"下午茶"這種事我只會找姐妹們去

所以bo爸竟然會找這種貴三三的店用下午茶

我懷疑他一定沒看清楚價格才會誤入歧途

果然沒錯

當我們一進餐廳時

就覺得情勢不妙

看裝潢、看客人的年齡層及打扮

我們就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般

服務生領我們就位後

我看著menu

一度擔心bo爸會說:我們走吧!

還是只准我點一份餐點共用

沒想到在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後

bo爸竟說點個薄餅跟飲料試試看吧

真是天下紅雨喔~~~

不過

他們的餐點跟服務也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點的"桂圓香草薄餅"受到孩子們的青睞

義大利麵時才也很扎實

所以這錢花的還不算不值

餐廳裡有許多馬賽克燈箱作品

我看了好喜歡

但我不好意思到處亂拍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網路部落克的介紹

小桃子的異想世界 http://blog.xuite.net/trbb1109/happy/23950211

蘭月莊園

此行還有一項收穫

就是在麥當勞裡補捉到bo哥與bo弟相親相愛互相"餵食"的珍貴畫面

算是bo弟來到我們家11個月來bo哥對他最溫柔的一次

哈哈

用這歷史畫面當做此行美好ending

_1160627_116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