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

趁著蔡爸爸上工前的空檔

我們安排了一趟久違的花東之旅

這一次跟以往花東行最大的不同就是

一:多了一個新成員小小bo(2個月大)

二:大眾運輸工具接駁(台北-花蓮;花蓮-台東),主要是考量帶著孩子,2段式的搭乘孩子比較不會無聊,又花蓮有朋友家可以免費住宿,一方面敘舊一方面省住宿費,當然要多多利用囉!到了台東,在偌大的台東當然要有車才方便,親愛的秀慧大方的把車交給我們,不愧是做"社福"的~

這次的花東行,重點不是跑景點,因為,帶著2個月的baby跑景點,太折騰人啦~跟朋友敘敘舊以及拜訪山社學長在都蘭的民宿才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庭院.jpg

在網路上"來吹涼風"點閱率非常高,也獲得一致的好評,我們來這看重的並不是他的"沒冷氣、沒電視....",而是貪圖他的"活動空間",一間民宿僅有2棟連接的建築,我們住宿當時一整棟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另一棟也只有2位女生),我就不用擔心萬一小的晚上睡不好哭鬧時吵到別人,大的又有草坪與前廊可供他發揮旺盛的精力,我們做父母的也就輕鬆多了~

床.jpg 

當晚,我們選擇睡在軟舖上,因為孩子孩子可以滾來滾去,瞧!剛到民宿時,小怡安(朋友的小孩)跟bobo看見溫暖的棉被,馬上就自動鑽進被窩裡睡午較去了。

疑~~~

那另一間房是誰弄亂的呢?

廚房.jpg  

"廚房"這個我在家鮮少進出的空間,來到這卻是最讓部落客不可思議與嘖嘖稱奇的地方,這裡的設備,不是系統家具卻讓人可以輕鬆悠哉的隨意創作,這個廚房讓我有置身歐洲鄉村的感覺,大部分的建材都是木製的,沒有太多鋼鐵的冰冷,這樣的廚房不需有高超的廚藝,也能做出溫暖的食物。

洗澡.jpg 

接下來

就是bo媽我最愛的浴室了

萬里住家沒有浴缸

所以外出遊玩時我最期待的就是住宿的地方能有浴缸

尤其有了小小bo

每次跟他在浴缸裡"肌膚相親"

看他那陶醉舒服的模樣

真是一大享受

早餐.jpg 

你看

蔡bobo坐在前廊的躺椅上多悠哉的吃早餐啊

還跟小狗談心呢!

舒妃..jpg 

此次

我們原本打算煮羊肉爐當晚餐

結果

學長招待我們吃了一頓道地的阿美族美食

有烤鹹豬肉、蝸牛蔬菜湯、糯米飯....

 

下次我也要帶朋友去嚐嚐

p.s:

呼叫子文!呼叫子文!

今年回台灣時

我們就來安排一趟花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