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同事們的出錢出力,
還有出嘴巴祝我生日快樂的啦~
哈哈哈~
讓我在光輝的10月白吃白喝了許多美食,
真希望1年365天都是我的生日~~~
其實~
我很不好意思過生日,
不是怕年紀曝光,
而是生性害羞低調,
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說謊~
不過~
在這一天我還是盡情的慰勞了自己一下,
跟大家報告下午休假後我做了什麼,
全身按摩加做臉3小時,
去拼布教室閒話家常1小時,
跟老公小孩去蔚藍海岸汽車旅館2.5小時
(當月壽星休息加送半小時喔!正好我是當天還送一瓶紅酒)
不管已經結婚的還是沒結婚的,
有男友還是沒男友的,
鄭重推薦基隆蔚藍海岸汽車旅館,
與其花1000元去金山泡1小時湯屋,不如花1080元去汽車旅館泡大按摩浴缸,還有大床大沙發,享受個人蒸氣室,按摩椅~
重點是愛唱或想玩WII的朋友,可以二選ㄧㄛ~
哈哈哈~
所以剛剛我在汽車旅管裡幹什呢?
唱歌!唱歌!唱歌!
蔡進子都不會跟我搶~ 唱了快2個鐘頭喔~還有半小時享受蒸氣浴~
好爽喔~
謝謝進子大人全程陪伴蔡小BO~
我真是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