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陳冠希自拍的癖好,只是很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在親餵母乳時體驗到的美好,所以不惜犧牲色相小露一下,看著bobo邊吃邊想睡卻又不捨得離開媽媽的ㄋㄟㄋㄟ時,真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我不是激進派的母乳支持者,每個母親選擇母奶或奶粉都有其生活、工作等等考量,但我衷心的希望,每個母親都能有機會從親餵母乳的過程中,得到母子間最原始的情感交流,當你懷疑自己的乳量不足時,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別那麼快放棄,99.9%的媽媽都可以餵哺母乳成功的。
謝謝先生一路上幫我過關斬將,擋掉那些母乳常識不足的聲音,還有我的好友妙及p嫂,一路上當我的軍師及不斷的給我支持,我才能堅持到現在,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