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bobo的照片是我每天上班活力的來源,想起數年前口口聲聲不婚、討厭小孩的林阿民,現在每天為兒子擠奶、把屎把尿、擔心衣服冷暖...,每天不往奶媽那去個2、3回就滿是罪惡感,認識我的人都說"林阿民~你變了",cc~~~我的確是變了,太豐沛的母愛讓我不敢去看抒情片,怕一丁丁分離的場面,都會令我淚如雨下,聽到誰生了孩子都好想去抱抱,更害怕聽到哪又有了棄嬰,都令我心疼不已,好想成立個收容機構,照顧這些小生命...
現在體會到了"生命是如此奇妙"述說不盡的驚喜,我能給孩子什麼樣的環境?我如何告訴他在父母保護外的世界?如何教育他寬容又不被欺壓?新手媽媽的問題總是讓那些過來人啼笑皆非,太多的育兒書籍、不同的教養觀念,真是各說各話百家爭寵,果然第一個孩子是照書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