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婆婆跟媽媽的口金包/ 雖然很多人都說懷孕時不要做這做那,可是對我而言,身體上或行動上該注意的部分我不會鐵齒,做一些危及”菜圃子"生命安全的事,但是部份禁忌類的說法,長輩或朋友耳提面命時,我只能表示"尊重"不代表我會"遵行",所以,當在基隆找到基隆的拼布工作室時,我迫不及待的向老師報到,開始我"才藝俏孕婦"之生涯。
照片上的組合是我想要完成一個斜背包的正面圖形,因為俏孕婦的體力及眼力有限,回家又擔心"保守人士"的突擊檢查,所以進度超慢,做了快一個月了,目前僅完成十分之ㄧ,每次下班後去教室上課,都要提醒蔡進子跟家人說我在公司加班喔,ㄏㄏ~~~不良胎教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蔡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